晴時多雲

看跌信號湧現!彭博:比特幣漲勢恐將到頭

2019/07/30 16:37

《彭博》報導,隨著加密貨幣面臨越來越嚴格的審查,加上看跌信號越來越多,比特幣今年的漲勢可能已瀕臨轉折點。(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經歷去年1整年的低迷後,比特幣的價格今年出現反彈,從熊市底部的3000多美元,一度漲至逼近14000美元。不過隨著加密貨幣面臨越來越嚴格的審查,加上看跌信號越來越多,比特幣今年的漲勢可能已瀕臨轉折點。

《彭博》報導,今年6月下旬時逼近14000美元的比特幣,現在已跌破50日均線的支撐位,這可能表明比特幣此輪的漲勢已接近尾聲。另外,比特幣也已跌破用來衡量行情漲跌的GTI Vera Band指標下限。根據Coindesk網站數據,比特幣目前綜合報價為9496美元。

除了看跌信號越來越多,加密貨幣也面臨越趨嚴格的審查,如社交媒體巨頭臉書打算推出自家加密貨幣Libra,卻遭到諸多美國國會議員的抨擊,而美國司法部在批評一些公司變得過於龐大和強大之後,日前更宣佈將對大型科技公司展開反壟斷調查,臉書推出加密貨幣的時間實在不合時宜。

此外,美國國稅局上週還對超過1萬名加密貨幣持有人提出警告,稱他們可能因其加密貨幣投資的避稅行為而遭受處罰。比特幣這個月的跌幅已將近20%,萊特幣跌了超過25%,以太幣更下挫將近32%。

Miller Tabak + Co.的股票策略師Matt Maley在近期的1份報告中寫道,比特幣正處於「關鍵技術關口」,一旦美國國會夏季休會期結束,並進入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的週期,監管審查恐怕會更加嚴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