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行銷團隊重組 Uber全球裁員400人

2019/07/30 10:58

為削減成本並增加運營效率,Uber在全球1200人的行銷部門中裁減3分之1的員工。(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叫車平台Uber週一證實,為削減成本並增加運營效率,公司正於全球1200人的行銷部門中裁減3分之1的員工。

綜合外媒報導,Uber本週一於公司內部宣佈行銷部門的重組計劃。據了解,Uber行銷部門約有400名員工被裁員,影響範圍涉及全球各地的75個辦公室。

Uber首席執行長科斯洛沙希(Dara Khosrowshahi)表示,外界普遍認為公司成長很快,但其實Uber正在放緩,這雖然是公司規模變大,自然會發生的現象,但也是Uber該處理的問題。據了解,Uber今年第1季的營運虧損較去年同期暴增116%,高達10億美元。

Uber上月表示,在行銷、通訊、政策團隊整合的重組過程中,首席行銷長梅西娜(Rebecca Messina)已辭職,由原為政策及通訊部們高階副總裁哈澤爾貝克(Jill Hazelbaker)轉為現任行銷團隊的領導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