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控華為包裹送美國「非誤送」 聯邦快遞回應了!

2019/07/27 08:07

聯邦快遞(FedEx)今年5月底爆出將中國電信商華為的包裹「誤送」至美國。(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聯邦快遞(FedEx)今年5月底爆出將中國電信商華為的包裹「誤送」至美國,中國指控聯邦快遞「誤送」說與事實不合,聯邦快遞回應指出,美國商務部工業和安全局的指令並不清晰。

根據中國《新華社》報導,中國調查人員發現聯邦快遞涉嫌扣押上百件華為的包裹,指控聯邦快遞之前誤送包裹到美國的說法,並不符合事實。此外,報導也指出中國另外發現聯邦快遞其他違法行為的線索,調查單位將會繼續深入追蹤。

《美國之音》 報導,聯邦快遞聲明回應,他們是在盡力遵守美國商務部工業和安全局的指令期間,處理華為包裹,並稱美國商務部工業和安全局的指令並不清晰,導致運作複雜,並無直接否認中方的指控。聯邦快遞表示,目前正與相關部門保持溝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