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拓展新南向版圖 亞洲.矽谷率15家新創赴泰參展

2019/07/23 11:08

亞洲.矽谷今率15家新創赴泰參展。圖為亞洲‧矽谷執行長、國發會副主委鄭貞茂。(資料照)

〔記者吳佳穎/台北報導〕亞洲.矽谷計畫執行中心與資策會、藍海加速器攜手,今(23)日率國內15家新創團隊,赴泰國參加Startup Thailand展覽活動,參展團隊涵蓋無人機、智慧農業、智慧交通、物聯網、人工智慧等領域;此外,配合駐泰代表處落成,明(24)日也將舉辦「2019台灣創新科技展暨商機媒合會」,邀集泰國當地廠商與參展團隊進行面對面媒合。

亞洲.矽谷計畫執行中心行政長李博榮指出,泰國是台灣在東南亞重要的經貿據點,這次配合駐泰國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新館落成,展現台灣創新科技實力,並積極拓展新南向商機;計畫執行中心邀集資策會以及藍海加速器,共同徵選出15家創新科技廠商赴泰參展,參展團員人數達30人;「不論是參展家數、展出領域或團員人數皆創歷來台灣在泰國參展紀錄。」

此外,駐泰國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預計明日新館落成,並將舉辦「2019台灣創新科技展暨商機媒合會」,邀集泰國當地廠商與參展團隊進行面對面媒合,協助台灣新創廠商拓展商機,打入新南向國家市場。

亞洲‧矽谷指出,這次參展團將參加駐泰代表處的「台灣創新科技展」,及泰國創新創業展Startup Thailand,透過多元的展覽機會,提升台灣新創科技廠商在泰國的能見度,並協助爭取更多的商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