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泰航空宣佈:完成收購香港快運航空

2019/07/22 15:06

香港快運航空已成為國泰航空的子公司。(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國泰航空19日正式宣佈,已完成收購廉價航空公司「香港快運航空」,成為國泰航空的全資子公司。

香港快運航空原屬海航集團,是香港目前唯一1間廉價航空公司,今年3月初國泰航空證實與香港快運洽談收購案,後來國泰航空在3月底公告,將以49.3億港幣(約新台幣195.7億元)的代價收購香港快運。

國泰航空行政總裁何杲在今天的公告中表示,此收購案對國泰航空而言深具吸引力,不但對2間航空公司而言是雙贏,也能讓旅客獲益,並且鞏固香港國際航運樞紐地位的競爭力。

何杲強調,香港快運航空仍將獨立運作,且營運模式不變,國泰航空與香港快運將會是緊密合作,確保轉運順暢,一起為旅客提供更好的服務。

何杲認為,國泰航空與香港快運航空具高度互補性,香港快運擁有屬於自己的獨特市場定位,在與國泰航空綿密的飛航網路結合下,能讓香港轉運能力更加升級,為旅客帶來更多的便利及選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