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兆豐銀行二度舉辦電競大賽 「極速領域」吸引各方高手競逐

2019/07/20 16:21

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大力支持國內各項運動賽事,除支持電競外,日前「兆豐夏令營-小小神射手」,更邀請花蓮玉里國中射箭隊教練及選手前來指導。(兆豐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大力支持國內電競運動,宣布「第二屆兆豐銀行盃電競大賽」開始報名,本屆賽事以目前當紅的競速手遊「極速領域」做為比賽項目,總獎金達30萬元。

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指出,今年為提升競賽的可看性,賽事將分個人賽與團體賽兩個項目,即日起至7月22日止開放網路線上報名,預定於7月27、28日舉行線上賽,進入團體賽16強、個人賽24強的選手,將分別於8月2、3日進行團體及個人的總決賽。

至於決賽的規劃,則與2019漫畫博覽會結合,在世貿一館舉行。除了正規賽事,現場也開放動漫迷報名參加競速趣味賽,積分最高者可獲得高額獎金。

兆豐銀行及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今年已投入上千萬元支持各項國內體育運動發展,除了棒球、射箭的基層培訓之外,還支持大內國中舉重隊、安定國中網球隊、以及華國三太子網球賽,也贊助足球協會以及高爾夫球協會舉辦賽事,以打造青少年選手們競技的平台。

日前基金會也首度舉辦射箭夏令營,邀請花蓮玉里國中射箭隊教練及選手們前來指導。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張兆順表示,選擇入門門檻較高的射箭運動舉辦夏令營,除了突顯兆豐銀對射箭運動的支持,也希望提供更多青少年接觸射箭運動的機會,進而帶動國內射箭運動的風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