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為有自信能存活下來 反稱美國就業市場才該擔心

2019/07/20 11:45

華為美國分公司資安長柏迪(Andy Purdy)週五表示,川普在保護美國方面下錯了棋,反將害到美國的公司。(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華為美國分公司資安長柏迪(Andy Purdy)週五表示,儘管美國不斷打壓華為,華為仍能存活下來,反倒是美國的就業市場該擔心。

柏迪週五向《CNN》表示,川普在保護美國方面下錯了棋,反將害到美國的公司。據了解,柏迪曾擔任美國國土安全部、國家網路安全部門負責人。

華為2018年的年度報告顯示,其去年購買了價值110億美元的美國商品。柏迪指出,若受禁令影響,華為無法再向美國購買這些商品,恐重創美國谷歌、英特爾、高通等供應商的員工,柏迪表示:「這對美國就業的影響將非常顯著。」

柏迪強調,阻止華為購買美國技術,不會讓美國變得更安全。他說:「這些美企是我們的供應商,所以毋庸質疑,他們知道要賣給華為的東西,不會讓美國被推入險境。」

華為預計今年的營收成長,將減少近300億美元。但柏迪仍信心十足,即便華為完全與美國隔絕,他說:「我們將會好起來的,但美國能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