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將有更多5G iPhone推出!分析師調高蘋果股價

2019/07/19 14:33

5G通訊將逐漸普及,有分析師指出,蘋果計畫在更多iPhone型號上使用5G技術,因而看好蘋果漲勢,提升其股票評級至跑贏大盤,目標價增至250美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5G通訊將逐漸普及,有分析師指出,蘋果計畫在更多iPhone型號上使用5G技術,因而看好蘋果漲勢,提升其股票評級至跑贏大盤,目標價增至250美元。

《CNBC》18日報導,雷蒙詹姆斯金融公司(Raymond James)表示,該公司最近的研究顯示,蘋果將在更廣泛的iPhone型號上應用5G技術,因此將蘋果股票的評級從符合市場表現,提升至跑贏大盤,也將目標價增至250美元,並表示雖然此舉可能為時過早,但其對2020年5G iPhone產品週期的影響有更大的信心。

據雷蒙詹姆斯,蘋果先前與高通公司達成的和解協議,改變了遊戲規則,因為蘋果將能在其2020年的iPhone上,使用高通公司的數據機晶片(Modem)。

雷蒙詹姆斯分析師Chris Caso表示,該公司對蘋果多頭的呼聲可能過早,且預計今年的iPhone週期可能為多年來最弱,目前恐怕不是買入蘋果的正確時機,但由於近期市場走勢,受宏觀條件和基本面驅動,該公司決定現在升級蘋果的評級,並讓客戶決定買入的最佳時機。

蘋果股價18日上漲1.14%,收每股205.66美元,該公司將在7月30日報告其第3季度收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