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有意續用安卓! 華為:「鴻蒙」不是用在手機系統

2019/07/19 12:09

華為董事會成員、高級副總裁陳黎芳表示,鴻蒙其實已經開發很多年,但不是為手機作業系統設計,而是用於工業系統。(路透檔案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界關心華為自主開發的「鴻蒙」系統研發進度,華為董事會成員、高級副總裁陳黎芳19日在接受國外媒體訪問時表示,華為有意繼續使用安卓(Android)系統,並表示「鴻蒙」其實已經開發很多年,但不是為手機作業系統設計,而是用於工業系統。

華為自行研發的操作系統「鴻蒙」備受外界關注,根據中國媒體報導,陳黎芳表示,有意在華為旗下智慧型手機上,繼續使用安卓作業系統。

陳黎芳指出,其實鴻蒙作業系統已經開發很多年了,但鴻蒙不是為了手機的作業系而統設計的,主要是用於工業系統,它的特點就是時延非常低,毫秒級到亞毫秒級(Sub-Millisecond),另一個特點是非常安全,它的架構是非常領先的,但並不是用於手機作業系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