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etflix暴跌10% 美股早盤下挫

2019/07/18 21:43

投資人擔憂美股企業財報表現,Netflix因為上季訂戶數意外衰退,週四早盤暴跌10%,美股三大指數早盤走跌。(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投資人擔憂美股企業財報表現,Netflix因為上季訂戶數意外衰退,週四早盤暴跌10%,美股三大指數早盤走跌。

道瓊工業指數報27180.10點,下跌39.75點或0.15%;標普500指數報2981.23點,下跌3.19點或0.11%;那斯達克指數報8171.37點,下跌13.83點或0.17%。

影音串流平台巨頭Netflix早盤股價重挫10%,因為上季美國訂戶數意外衰退,而全球用戶數成長也不如預期,即便Netflix繳出優於預期的每股盈餘數字,股價依然大跌。

IBM股價小跌,營收連續4季衰退,IT部分銷售衰退抵銷了雲端事業的成長。

摩根士丹利上季財報優於預期,主要受到基金及財富管理部門支撐,早盤股價上漲0.7%。

美股可能連續3天走跌,除了對於企業財報擔憂外,週三也傳出美中貿易談判因為華為禁令解除的議題而持續卡關,加深市場對於雙方談判的擔憂。不過,美國財長努勤(Steven Mnuchin)週四表示,華為並非雙方談判卡關的因素,雙方預計在今天進行電話會議,若順利將安排下一次面對面談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