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地球日、百萬綠行動」 永豐金董總全到齊!

2019/07/18 13:37

力挺永續地球環保!永豐金控今日舉行「世界地球日,百萬綠行動」記者會,金控及子公司董總全數到齊(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實習記者趙翊君/台北報導〕永豐金控今(18)日舉行「世界地球日,百萬綠行動」記者會,金控及主要子公司董總全部到齊!包括:永豐金控董事長翁文祺、金控總經理朱士廷、銀行董事長陳嘉賢、銀行總經理莊銘福等。永豐金強調,將從「地球減壓」、「生態維護」二大面向,鼓勵同仁與民眾從日常生活的食衣住行等細節做起。

永豐金這項「世界地球日,百萬綠行動」計畫,號召民眾與同仁一起在台灣募集100萬個綠行動,永豐金控及旗下子公司按月推動各類環保議題,像是:自備環保餐具、水杯、隨身帶手帕、家庭使用節能燈泡、多爬樓梯及使用U-bike等,透過隨手小動作輕鬆做環保。

對此,永豐金控董事長翁文祺指出,氣候變化不只在台灣而已,全世界氣候變化不斷地發生,他們深切感受到氣候變化的威脅,大家公認威脅企業發展的最大風險就是氣候變遷。他認為,不論是酷暑、酷熱、乾旱,這些氣候變化都會導致微生物的突變和滅絕,進一步影響食物鏈缺口的問題。

翁文祺表示,永豐金控身為企業一員,真的不能置身事外,他們一定要發揮一己之力來做小小的不同;他們號召金控集團8,700位同仁,從生活中、從工作中,開始攜手做環保。

永豐金控總經理朱士廷強調,會有這個活動,要感謝環資協會,因為我們是地球公民的一份子,7月20日在華山將舉辦綠市集,希望透過大家共同參與,讓這個土地變更好。

此外,永豐金證券總經理江偉源也分享,他平常透過植栽來落實綠行動,我們不僅做地球外在的環保,也透過流汗做身體上的環保,最重要的是帶給你自己心靈的環保。一個禮拜工作下來,煩惱的事都拋至九霄雲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