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首富貝佐斯砸大錢於太空事業 原因是...

2019/07/18 11:17

貝佐斯日前接受美國《CBS晚間新聞》採訪,談到為何他投入大筆資金於外太空。(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世上最有錢的億萬富翁貝佐斯(Jeff Bezos),不僅是亞馬遜創辦人,還成立了太空公司藍色起源(Blue Origin)。日前他接受外媒採訪,談到了其為何投入大量資金於太空事業,他指出人類正不斷傷害地球,而藍色起源將在太空進行其他替代方案,以保護地球並帶領人類走向更好的未來。

貝佐斯日前接受美國《CBS晚間新聞》採訪,談到為何他投入大筆資金於外太空。他表示當他還是個孩子,就對太空事物很著迷,他認為這對人類未來的至關重要,由於氣候環境的變化,加上工業造成的汙染,正在摧毀地球的生態。因此,他們已將機器人探測器,發送至太陽系的各個行星。

貝佐斯指出,他們將在地球製造的東西送上外太空,並在外太空製造複雜的元件,像是微處理器等等,然後再將這些元件送回地球,這樣一來,過程將變得更便宜且簡易化。

貝佐斯說:「如此一來,地球就可以不需要那些大型工廠及製造汙染的產業,而地球可以作為住宅區就好。」但他也表示,在這之前,可能需要好幾代或數百年的時間,才有可能實現這樣的願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