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健法國身亡沒多久 郭文貴爆「這些人」竟現身當地酒店

2019/07/17 15:18

郭文貴14日聲稱,1名法國「最有權威的刑事調查人員」近期告知他王健「100%是被殺的」。(圖擷自郭媒體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海航集團聯合創始人王健去年7月3日在法國普羅旺斯意外跌落身亡,至今其死因外界仍眾說紛紜。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美東時間14日公佈王健生前下榻的法國當地酒店監視器畫面指出,王健死後的數十小時內,海航集團的多個利害關係人和中國國安人員就陸續抵達酒店,質疑王健死因並不單純。

郭文貴發佈影片指稱,根據媒體報導,王健去年於當地時間7月3日上午11時30分左右在法國身亡,而根據王健生前下榻當地酒店的監視器畫面顯示,王健去世後36分鐘,王健在法國的朋友維亞爾(Daniel Vial)到達酒店;王健去世後40分鐘,當地警察同王健隨行人員回到酒店;王健去世後1.5小時,持有海航集團大量股份的紐約慈航基金會董事楊光夫婦到達酒店。

影片還指稱,王健去世後5小時,安聯集團(Allianz)亞太區執行長Sylvie Ouziel到達酒店;王健去世後12小時,海航高層與中國國安部官員到達酒店,中國國安人員並於當地時間7月4日凌晨4點與海航高層在酒店內召開緊急會議;到了7月4日中午12點,即王健去世後24小時,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的保鑣出現;王健去世後32小時,王健兒子與中國政府官員抵達酒店。

除了這些人之外,郭文貴14日與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直播時還指稱,王健女翻譯魯艷麗、王健胞弟王偉、法中基金會創辦人華鑌(Gerald Hua)、中國駐法國里昂國際刑警組織總部人員等,在王健死後數十小時內,也都陸續出現在監視器畫面中。

郭文貴質疑,在王健死後沒多久,就有如此多的海航集團利害關係人和中國國安人員抵達當地酒店,「王健之死會是簡單的意外死、拍照死嗎?」,郭文貴進一步反問道:「國安部、國際刑警組織、王健的兒子、王健的老婆、王偉的家人、國際刑警組織都分別在3小時、5小時、10小時、15小時、20小時內全部到達普羅旺斯?覺得可能嗎?」

郭文貴聲稱,他最近當著班農的面向1名法國「最有權威的刑事調查人員」詢問,作為王健身亡的調查人員之一,認為王健究竟是拍照死、意外死、自殺或者被殺?郭文貴透露,這個人毫不猶豫的告知他王健「100%是被殺的」。

郭文貴最後揚言,王健之死的真相一定會水落石出,「我要一點一點地用釘子做的鋼刷在共產黨的身上刷來刷去,直到把真相刷出來,慢慢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