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人氣牛肉麵「段純貞」,10月插旗香港

2019/07/15 19:50

六角(2732) 子公司王座國際宣布與香港Café Deco Group餐飲集團(其士泛亞控股)簽約,旗下「段純貞」牛肉麵及「京都勝牛」將插旗香港餐飲市場(圖由六角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六角(2732) 子公司王座國際宣布與香港Café Deco Group餐飲集團(其士泛亞控股)簽約,旗下「段純貞」牛肉麵及「京都勝牛」將插旗香港餐飲市場,預計10月在東港城商場開店,「亞太拓展計劃」再下一城。

王座國際旗下品牌有「銀座杏子日式豬排」、「段純貞」牛肉麵、「京都勝牛」與「大阪王將」等多個餐飲品牌,去年合併營收約9.72億元。

王座國際董事長王耀輝表示,珍珠奶茶和牛肉麵是最能夠代表台灣的傳統美食,「段純貞」牛肉麵目前有16家分店,深受消費者喜愛,去年代理的日本炸牛品牌「京都勝牛」目前開了4家,也已通過台灣市場的考驗。

他說,王座旗下雙「牛」品牌在台灣打好根基後即瞄準國際市場拓展,並啟動連鎖加盟新模式,日方將「京都勝牛」海外授權交由王座負責,提供再授權的合作模式,台日港強強聯手,拓展亞洲餐飲市場香港是開啟合作的第1個地區。

Café Deco Group在香港、澳門及雪梨擁有超過15 個品牌30 間餐廳及酒吧,Café Deco Group 主席周維正表示,王座在經營連鎖餐飲具有豐富經驗,能將複雜的備餐流程標準化,決定一口氣簽下兩個品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