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選對支付工具 繳健保費也有回饋、最高回饋率達7%

2019/07/13 21:36

選對支付工具,繳健保費也有最高7%回饋,只要掃描繳款單QR Code,即可自動帶入資料、輕鬆繳納(一卡通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行動支付的繳費範圍愈來愈廣了,不少需要自行繳交健保費的民眾,如果選對支付工具,繳交健保費還可獲得回饋金,最高回饋率達7%。

「LINE Pay 一卡通帳戶」已可以繳納健保費了,一卡通指出,民眾以「LINE Pay 一卡通帳戶」繳納健保費的方式有三種,包括使用LINE Pay中的「生活繳費」功能,選擇健保費項目,即可繳納自己的帳單;也可以掃描繳款單上的QR Code,讓系統自動帶入資料並繳費,也可從健保署「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或「全民健康保險健保費繳納專區」,選擇「LINE Pay 一卡通帳戶」行動支付繳費。

「LINE Pay 一卡通帳戶」除了可繳納健保費,其他包含路邊停車費、水費、電費、有線電視及寬頻等生活相關費用,也都可以繳納。為鼓勵民眾多使用,10月31日前,除健保費免收3元手續費外,9月30日前,相關繳費金額還有LINEPOINTS 2%點數回饋無上限。

一卡通指出,若連結新光銀行帳戶並儲值,儲值金額內的消費或繳費,可再獲得5%現金回饋,相當於最高7%的回饋;若連結土地銀行帳戶並開啟自動儲值功能,消費、繳費或使用乘車碼,再獲10%儲值金回饋。

一卡通提醒,包括車號、電號或水號,若完成資料綁定,用戶可透過LINE接收繳費通知,不但方便查詢待繳帳單,不會再忘記繳款,點擊訊息即可前往繳費頁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