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汰弱留強 王品「酷必」熄燈 「麻佬大」拚轉型

2019/07/12 14:37

王品旗下以賣麻辣燙為主打的最平價品牌「麻佬大」,全台7家門市確定結束營業,將轉型為結合日常飲食和輕餐飲類型的川味麻辣燙。(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王品(2727)拼成長再砍不符營運預期的品牌,旗下以賣麻辣燙為主打的最平價品牌「麻佬大」,全台7家門市確定結束營業,將轉型為結合日常飲食和輕餐飲類型的川味麻辣燙。

同樣是2017年創立的「酷必」,以賣牛排飯為主打,原本開了4家店,目前也砍掉只剩1家店,最後1家店位於台北新光三越A11館,也決定於8月31日結束營業。

王品表示,所有員工將轉入其他品牌餐廳服務,相關的福利、年資、權益,不受任何影響。

王品表示,在多角化發展過程,必須評估市場特性與自身資源,隨時調整品牌組合與經營規模,汰弱留強,達到最佳經營配置,從餐飲品類、餐廳選址都要更有競爭力。

今年第一季在調整舒果、義塔ita品牌後,同店營收成長率呈現連續5季度正成長,第一季稅後淨利1億元,每股稅後盈餘1.36元,年增36 %,淨利率為3年來新高。

甫公佈的6月營收,台灣事業群營收8.2億元,年增8.34%,今年1~6月,有5個月保持正成長趨勢,尤其6月台灣營收重返8億元大關,創下4年來6月最佳營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