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元抽台北新的套房?長虹:從未舉辦活動 投資人勿上當

2019/07/12 09:41

1元抽屋詐騙再現,投資人小心上當。(圖擷取自臉書)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昨天下午Facebook「一手消息」網路社群po出「長虹建設公司回饋社會大眾,將抽出2位名額以1元購買『新建案 台北市精華地段(15~22坪)套房』」的消息,今早長虹建設(5534)特別在公開資訊觀測站發布重大訊息澄清,表示公司從未舉辦任何1元買屋活動,盼社會大眾勿受騙上當。

根據該社群網站po出的資料,只要在此活動下的文章留言「1元買房」,7月20日將從留言中抽出2位名額1元購買房子且過戶,還把建案的詳細內容寫出來,總計這篇「好康文」吸引近4千則留言,將近2千個分享,不過也有網友提到,這是過去常用的1元買屋詐騙手法,投資人別上當。

長虹強調,這次的活動均與該公司無關,因此特別發布重大訊息澄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