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行庫新形象!彰銀由自家型男、美女行員任代言人

2019/07/11 19:50

彰化銀行總經理黃瑞沐(前排左3)、總機構法令遵循主管楊繼承(後排左3)、數位金融處處長蔡秀霞(前排左4)與8位「第二屆彰銀形象大使、數位金融代言人」合影。(彰銀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金融業力拚年輕化吸引客戶目光,台灣最老銀行之一、超過百年歷史的彰化銀行,為了一改外界對「老行庫」印象,舉辦形象大使數位代言人選拔活動,出線的型男、美女行員令人驚豔。

 彰銀年輕化,首重人才培育,除了拚業績,更鼓勵行員多元適性發展,5日舉辦「第二屆彰銀形象大使,數位金融代言人選拔活動」,活動歷時三個月,由內部各單位舉薦儀態及才能兼備之行員參與,透過社群媒體平台票選及創意影音評選,遴選出具人氣、高度親和力的入圍者,最後由陳怡燕等8名清新宜人的數位金融代言人脫穎而出。活動期間粉絲互動踴躍,創造網路正面聲量。

  彰銀總經理黃瑞沐表示,彰銀在數位金融業務上求新求變,對於社群媒體更是投入大量心力,尤其社群媒體已成為銀行拚行銷的重要管道之一,希望藉由行員擔任數位金融代言人,支援數位金融產品的影片和平面宣傳物拍攝,有效傳達彰銀數位金融清新便民形象,也期許每位數位金融代言人,在未來的每一天都能勇敢迎接挑戰,開創屬於自己的璀璨耀眼職涯。

  彰銀近年致力經營社群媒體,包括Line官方帳號、FB粉絲團、YouTube及Instagram,將金融服務擴展到社群平台,積極經營粉絲互動,以貼近年輕族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