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塑膠眼睛脫落有危險!迪士尼召回8萬隻「叉奇」絨毛玩偶

2019/07/11 12:27

迪士尼召回8萬件叉奇絨毛玩偶,主要因玩偶眼睛有可能脫落,若不慎被幼童吞入,恐怕會造成窒息的危險。(路透檔案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迪士尼電影《玩具總動員4》(Toy Story 4)電影中人氣新角色叉奇(Forky)週邊商品熱賣,但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CPSC)公告,迪士尼將召回8萬件叉奇絨毛玩偶,主要因為叉奇的眼睛有可能脫落,若不慎被幼童吞入,恐怕會造成窒息的危險。

公告指出,迪士尼在今年4月至6月期間,以20美元的價格在迪士尼商店、迪士尼主題樂園、迪士尼線上商店等處販售這款11吋叉奇玩偶,目前全美約售出8萬隻,包括;「叉奇」是迪士尼《玩具總動員4》中的新角色,是片中故事角色以廢棄美勞材料打造而成的玩具。

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指出,因安全疑慮,消費者應立即讓召回產品遠離兒童,並將其歸還給迪士尼店家。迪士尼則表示,消費者可以在北美任何迪士尼商店或迪士尼主題樂園獲得全額退費。

相關連結請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