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文貴爆國民黨兩大老 「拿了海航多少錢」?

2019/07/10 10:48

郭文貴(見圖)去年11月與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n Bannon)在紐約召開國際記者會,直指海航就是中國情報部門「白手套」。(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海航集團聯合創始人王健去年7月在法國意外身亡,至今已屆滿1週年。海航集團董事長陳峰近期受訪強調,王健之死是「意外」、海航並非神秘企業等,不過去年曾開國際記者會直指海航就是中國情報部門「白手套」的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8日痛批,陳峰的說法是「睜眼說瞎話」、「後腦勺長小雞雞」。郭文貴另點名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連戰,質問這2人當初「拿了海航多少錢」,還爆料6大基金、台北市長柯文哲、幾個民進黨人士都與海航有關聯。

陳峰稱王健之死是「意外」 對海航大肆收購不知情

王健離世1週年之際,微信公眾號「獸樓處」刊登1篇題為「陳峰撥亂反正」的文章,記述陳峰在今年6月底的1次對話,該篇文章被中國各大媒體轉載。根據該文章,陳峰聲稱,王健離世後,有「很高級別的領導見我還問,王健怎麼死的」,但陳峰強調,王健之死是個「意外」,沒有什麼陰謀論;另外,海航也不是什麼神祕企業,「神個屁」。

陳峰還稱,王健「又愛吃又愛玩」、「在公司治理上,越走越不聽取意見」、「野心和慾望越來越大」,而自己對王健掌權後海航在海外大肆收購並不知情,直到2017年底,王健才告知海航已到「工資發不了」的地步。陳峰說:「我真是沒想到這麼嚴重,因為不知道他們買了那麼多項目。我接手以後發現,比我估計得嚴重。到了後來,他們已經聽不進去意見,且收購已經超乎常理。已經萬劫不復的時候」。

對此,郭文貴8日痛批陳峰「睜眼說瞎話」、「後腦勺長小雞雞」,在王健被中共高層殺害後,陳峰、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等人竟把海航出事的一切責任全部推給王健,「把所有中國銀行裡邊盜走的錢、在海外的間諜網、跟海外藍金黃的證據,全部推到王健身上,然後讓王岐山在黨內有話說『這全王健幹的,王健畏罪自殺』!」

郭文貴痛批,陳峰(見圖)在王健死後,竟把海航出事的一切責任全部推給王健。(彭博)

郭文貴點名吳伯雄、連戰 質問「拿了海航多少錢」

郭文貴還透露,按照此前海航給中共黨中央寫的報告,海航表示已經「提前完成在全世界幾個關鍵性、戰略性領域,實現戰略性收購,將在世界各個地方、有航空的地方,就有所謂『黨和國家的沉默力量』,包括台灣!」

提及台灣,郭文貴點名吳伯雄、連戰,質問當初「拿了海航多少錢」,更加碼爆料「整個台灣選舉裡面,沒有人現在問1個問題,台灣國民黨的錢是哪來的?包括台灣國民黨有6大基金,除了原來李登輝的劉泰英的那個基金之外,這些基金的錢都哪來的?包括民進黨!民進黨幾個原來超級反共的人,後來也有基金,也到中國做生意了,這錢哪來的?都是海航給的!」郭文貴並未具體爆料這幾個民進黨人士的名字。

另外,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赴上海出席雙城論壇,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在上海西郊賓館會面的過程當中,「習大大」這3個字從柯文哲嘴中脫口而出。郭文貴表示,要是這件事情在選舉前爆出來,「他能選上台北市長嗎?是不可能的」。

郭文貴進一步爆料稱,「誰安排柯P在北京的?軍委七辦、統戰部、台辦....那幾個基金是怎麼利用各種辦法靠近柯文哲的?跟海航都有關係!」

郭文貴最後表示,他早在2年前就開始爆料海航和王岐山的關聯,至今他對海航、王岐山的運作預測完全命中,「不是我神,我沒那麼神,是我了解王岐山,了解共產黨」,他還嗆聲陳峰,他一直等著陳峰出來說話,接下來他會公佈王健離世那幾日在法國當地的影像,「大家慢慢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