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外銀第一,渣打銀APP的「掃碼支付」上線

2019/07/09 16:07

搶外銀第一,渣打銀APP的「掃碼支付」上線(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渣打銀行今日宣布,推出Visa QR Code「掃碼支付」新功能,在Visa正式在台推出的「EMV®國際通用掃碼支付 」功能中,成為唯一一家加入服務的外商銀行。

 渣打銀行個人金融事業處負責人林素真指出,渣打銀行積極耕耘數位金融服務,即日起,只要開啟渣打行動銀行APP的「掃碼支付」功能,就可於全台近千家商店消費付款。

 林素真指出,根據統計,截至今年5月底止,渣打銀行近兩年來客戶加載行動支付的卡數成長4倍、消費金額成長6倍,消費筆數則成長8倍。

 由於渣打銀行是Visa正式在台推出的「EMV®國際通用掃碼支付 」功能中,十大金融機構錢包的唯一一家外商銀行,即日起至9月底止,透過渣打行動銀行以「掃碼支付」付款,最高可獲新台幣250元現金回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