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益安投資領域擴大 跨足骨科、泌尿道微創醫材領域

2019/07/08 18:57

益安生醫今天宣布參與Panther Orthopedics及意能生技兩家公司增資案。圖為益安董事長張有德
(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上櫃醫材廠益安生醫(6499)今天宣布參與Panther Orthopedics及意能生技兩家公司增資案。Panther Orthopedics為一家位於美國加州矽谷之骨科微創手術醫材新創公司,致力於提供骨科四肢創傷內固定功能之創新解決方案;意能生技為台灣公司,開發可於門診執行之良性攝護腺肥大治療方案,立即舒緩患者之下泌尿道症狀。

益安表示,Panther Orthopedics研發的PUMA System (TM)為一革命性創新之動態內固定醫材,去年11月已正式在美國上市銷售,該產品不僅結合傳統骨釘產品及新興肌腱固定懸吊鈕(Suture Button Flexible Fixation)產品的優勢,亦避免現有產品之臨床應用限制與不便性。

至於意能生技開發之XFLO (TM) Expander System,是一種創新、可於門診執行的微創治療方案,與傳統手術或藥物相比,可提供簡單且侵入性低的方式,緩解良性攝護腺肥大引起的下泌尿道症狀。XFLO (TM) Expander System正在澳洲和喬治亞共和國進行First-In-Man Studies首次人體臨床試驗。

益安生醫董事長暨總經理張有德表示:「益安生醫打造了一個創新醫材開發平台,與醫師及新創業者攜手合作,致力於將創新的構想從概念走向商業化。此創新平台兼具傳統醫材創投以及醫材研發公司的優勢,不僅提供資金及開發資源,亦有實際執行專案的能力。近期兩項主導性投資案:Panther Orthopedics和意能生技,益安生醫的投入不僅結合了資金、研發專業,亦提供製造能力、及業界人脈來加速醫材專案的開發,就是此一獨特商業模式之最佳範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