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電前CEO孫世偉傳加入武漢新芯 接棒高啟全

2019/07/06 10:55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紫光集團上月底正式發文公告籌組DRAM事業群,南亞科前總經理、武漢新芯執行長高啟全也將加入紫光集團的DRAM事業群,有中國媒體報導,由於高啟全將加入紫光集團,目前聯電前執行長孫世偉傳出已經進入武漢新芯協助高啟全,孫世偉未來更可能會接下武漢新芯執行長一職,讓高啟全全力投入紫光的DRAM發展。

中國媒體《深科技》報導,孫世偉2008年至2012年間擔任聯電執行長,之後轉任副董事長,2015年在聯電申請退休並辭去董事,2017年轉戰紫光集團,擔任紫光的全球執行副總裁。

報導指出,由於紫光集團將重啟DRAM計劃,高層人士也出現變動,供應鏈透露,孫世偉目前已經加入武漢新芯,協助高啟全處理公司事務,未來孫世偉極有可能接下武漢新芯執行長的職位。

報導指出,武漢新芯目前的執行長高啟全,將加入紫光的DRAM事業群,未來武漢新芯的日常事務可能會交給孫世偉處理,紫光集團在各個領域的布局將有新風貌。

聯電前執行長孫世偉。(資料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