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積掉單、外資匯出 新台幣面臨31.1元關卡保衛戰

2019/07/03 12:19

新台幣兌美元匯率中午暫收31.097元,貶4.5分。(資料照,路透)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台積電掉大單、外資轉匯出下,新台幣兌美元匯率開低走低,早盤最低至31.098元,31.1元關卡岌岌可危。

中午則暫時收在31.097元兌1美元,貶4.5分,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為4.72億美元。

外匯交易員指出,新台幣今日仍然延續昨日貶值走勢,主要是外資匯出力道轉強,不過新台幣貶至31.06元、31.09元上方均有出口商進場拋匯,台北匯市一時間呈現外資買、出口商賣的土、洋大戰戲碼。

外匯交易員認為,美中貿易戰休兵市場反應只有一天,之後回到基本面,今日在三星搶台積電訂單等利空消息襲擊下,台股跌勢擴大,新台幣短線在外資匯出下有貶值壓力,31.1元關卡能否守住,就看出口商拋匯力道能否與之抗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