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認錯了! 三星:未準備好就推出折疊式手機

2019/07/02 16:29

三星共同執行長高東真坦承,Galaxy Fold折疊手機先前還沒準備好就推出,才會出現種種不良設計的出包問題。(彭博)

〔編譯楊芙宜/台北報導〕三星最先進的折疊式手機Galaxy Fold先前傳出螢幕設計缺陷、絞鍊零件及保護膜脫落等問題,延緩上市;三星共同執行長高東真(DJ Koh)今日總算向外界承認,他們「未準備好就推出」這款手機,很尷尬。

高東真說法顯示,三星在推出Galaxy Fold折疊式手機時程上操之過急、甚至過度自我膨脹,才導致原先做為革命性新產品的種種出包問題。

高東真說,「這是一件很令人尷尬的事情,在這款折疊式手機準備好之前,我們就向市場推出,我承認在折疊式手機上遺漏了一些東西,正在積極處理當中。」

高東真指出,「我們也查出了所有問題,有些我們甚至沒有想到過」,目前,2000多支手機正在進行測試。

三星Galaxy Fold是全球第一款折疊式手機,是三星智慧手機創新設計,不料準備推出就出現一連串手機螢幕和絞鍊設計不良的問題。有趣的是,三星本身也預計,折疊式設備可能只是暫時朝5G過渡的產品。

高東真表示,「折疊式手機的熱潮可望持續幾年。但我會說,一旦5G和物聯網技術成熟,我們考慮的將會超越智慧手機」;我們必須考慮智慧型設備,智慧手機可能會減少,新型設備將會出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