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台銘:G20川習會後 貿戰不會打得那麼激烈

2019/07/02 12:33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2)日發表新書《從郭董到果凍:相信郭台銘》。(實習記者黃寶慧攝)

〔記者陳柔蓁、實習記者黃寶慧/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認為,美國總統川普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G20日本大阪峰會見面後,將畫下短暫句號,之後貿易戰不會打得那麼激烈。

郭台銘說,貿易戰背後是科技戰,是以科技引進創新的新動能,因此有爭端,台灣有ICT、半導體、年輕人等創新實力,因此在德國默克想在亞洲設創新實驗室時,他力薦台灣。

郭台銘舉例,台灣西螺用AI做醬油,風味會更好,傳產跟高科技相輔相成,台灣是科技試驗島,台灣在世界的創新能力,堪比以色列。

國民黨明日晚間將舉行台北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內容聚焦經濟政策,郭台銘說:「台灣經濟已經落後很久,火力全開都來不及,更要炮聲隆隆。」

與網紅一起做果凍,郭台銘公開呼籲,國民黨要像果凍團結在一起;「高雄贏、國民黨贏、中華民國贏,有不同意見,但最後都要團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