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5代TOYOTA SUPRA 258萬元限量30輛搶市

2019/07/01 20:45

曾在經典電影「玩命關頭」中擊敗Ferrari的牛魔王TOYOTA SUPRA,自2002年停止生產後,已暌違車壇17年,和泰汽車今天首度將SUPRA引進台灣市場,以258萬元限量30輛接受客戶預訂。
(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曾在經典電影「玩命關頭」中擊敗Ferrari的牛魔王TOYOTA SUPRA,自2002年停止生產後,已暌違車壇17年,和泰汽車今天首度將SUPRA引進台灣市場,以258萬元限量30輛接受客戶預訂。

SUPRA車系自1978年問世以來,一直都是TOYOTA旗下旗艦性能跑車的代表,1986年的第三代SUPRA,更是透過征戰各大國際賽事與知名歐洲大廠齊名競爭而聞名全球。

第四代SUPRA並以流線車身、渦輪引擎帶來的強大性能,成為90年代街頭流行文化的一部分,多次出現在電玩遊戲及電影作品中,奠定其經典日式跑車的傳奇地位。

TOYOTA SUPRA自2002年停止生產後,已暌違車壇17年,在全球車迷的引頸期盼下,日本豐田汽車與BMW攜手合作,讓傳奇性能跑車SUPRA第五代於今年以嶄新面貌重新歸來。

全新GR SUPRA搭載3.0 Turbo 直列六汽缸渦輪增壓引擎及前置後驅傳動配置,輔以八速自排變速箱搭配全新控制邏輯調教,創造出0~100km/h僅4.3 秒的優異加速性能。

全新第五代SUPRA,是TOYOTA 專業賽車技術及商品部門GAZOO Racing與BMW團隊共同開發的高性能跑車,也是TOYOTA GAZOO Racing開發的第一台全球化GR系列車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