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95無鉛不合格理賠 本月開放發票遺失民眾申請

2019/07/01 17:47

中油95無鉛去年出現不合格情況,持發票申請理賠到6月底為止,中油自今天起開放發票遺失需補開、或能提出其他可資證明文件的消費者進行申請,可將資料送往中油指定的112座加油站及全台9個營業處櫃台,也可郵寄到中油指定郵箱提出申請。圖為中油大樓。(記者黃佩君攝)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中油95無鉛去年出現不合格情況,持發票申請理賠到6月底為止,中油自今天起開放發票遺失需補開、或能提出其他可資證明文件的消費者進行申請,可將資料送往中油指定的112座加油站及全台9個營業處櫃台,也可郵寄到中油指定郵箱提出申請。中油也表示,自去年11月到今年6月,理賠已支付11.5億元。

中油95無鉛去年10月出現銅片測試不合格情況,油料在長期使用後可能會影響車輛油位感測器,造成油表失靈。中油在盤點過後,認定159站油料受影響,自去年11月1日到今年6月30日接受民眾退款2倍金額。

中油今天宣布,發票遺失需補開、或能提出其他可資證明文件的消費者,也可在7月1日起、31日止將資料送往中油指定的112座加油站及全台9個營業處櫃台、或可郵寄到中油指定郵箱提出申請。

對遺失發票民眾,中油表示可提出在此159站消費紀錄,包括信用卡簽單、帳單、電子載具等,前提是遺失發票於受理期限未被申請理賠。

中油也強調,為節省消費者寶貴時間,符合理賠條件者,可先至中油官網(www.cpc.com.tw)「95無鉛汽油銅片測試超過標準理賠處理專區」查詢相關申辦流程,並備妥「理賠申請書」及佐證資料後,親送中油指定的112座加油站(每日上午8時至晚間8時)、或全台9個營業處直銷櫃台(上班時間上午8時至下午5時)辦理。

亦可以掛號郵寄至台灣中油指定郵政信箱提出申請,如有相關問題,可電洽中油1912免付費客服專線詢問。

中油也表示,自去年11月1日開始受理消費者申請理賠,截至今年6月30日止共8個月期間,累計申請油款理賠筆數35萬1591筆、申請車輛理賠2010件,共支付理賠金額大約11.5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