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曲獎MOD、Hami Video流量創新高 中華電信江惠儀奪歌后

2019/07/01 13:30

第30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江惠儀。(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2019金曲獎完美落幕,今年中華電信MOD 6視角播出、Hami Video網路獨家直播,金曲獎當日收視流量爆表,其中,當晚10:55五月天頒發「年度最佳單曲」獎項時,蔡依林和五月天阿信互相擁抱的歷史性畫面,MOD和Hami Video收看人數合計近20萬人,整體流量創下歷年新紀錄。

值得注意的是,中華電信現職員工江惠儀工程師則奪下「最佳台語女歌手」獎項,江惠儀在台上發表得獎感言時,更公開感謝中華電信。

中華電信表示,今年MOD直播和Hami Video網路獨家轉播金曲獎,流量再創新高,要歸功於幕後技術團隊的努力,這次直播才能圓滿順利完成,並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另一方面,中華電信員工江惠儀成功奪下台語歌后寶座,中華電信也感到與有榮焉。

中華電信指出,一直以來訴求工作生活平衡,除了關注同仁的工作環境品質外,更鼓勵同仁發展興趣與專長,以持續不斷提供優質服務和內容給客戶。

中華電信指出,為了迎接金曲30,本屆表演嘉賓包括金曲歌王陳奕迅、鐵肺小歌后鄧紫棋、久未合體的S.H.E、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被譽為「史上最豪華組合」,吸引全國觀眾的目光。

中華電信也為金曲30精心規劃MOD六視角專區轉播、Hami Video獨家網路直播,同時特別成立金曲獎直播應變中心,在技術執行副總林國豐的坐鎮指揮下,自當天下午3時全員進駐,全台共出動上百人技術團隊,即時監控系統流量及頭端訊號,全員嚴陣以待為台灣觀眾打造流暢精彩的高畫質金曲獎觀賞體驗。

中華電信指出,當晚10:55五月天頒發「年度最佳單曲」獎項時,蔡依林和五月天阿信互相擁抱的歷史性畫面,更是創下MOD與Hami Video合計近20萬人同時收看的歷史新高。Hami Video也因網路獨家直播,寫下最高近9萬人同時收看的演唱會新紀錄,內容遞送網路之流量高達罕見的600Gbps,超過平時的2倍以上。

中華電信說,MOD與Hami Video一直以提供客戶最佳體驗為目標,透過國內獨家重要活動和國際運動賽事轉播,以高畫質和獨享多視角隨選服務提供給觀眾不同的影視體驗,將最即時、最精采的內容與服務帶給客戶,也成功帶動用戶數飆升。目前MOD已超過208萬用戶並坐穩台灣第一大影視平台,未來將提供更多創新的服務,引領MOD大步邁進下一個里程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