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商回流投資 產險業前5月簽單保費年增7.46%

2019/06/29 13:10

因台商回流投資大增,連帶產險工程險、商業險跟其他財產責任保險與去年都有較明顯成長。(資料照)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產險業統計,因台商回流投資大增,連帶產險工程險、商業險跟其他財產責任保險與去年都有較明顯成長,其中工程險與其他財產責任保險更有雙位數成長,挹注產險前5月簽單保費飆上737.8億元,較去年同期685.56億元,成長7.46%。

 若單就各產險項目簽單保費成長率來看,工程險前5月保費成長32.35%最高,其他財產責任保險也大幅成長八成,另商火險也較去年同期有近一成成長,個人健康險年成長率也有二成。

 和泰產險總經理詹文全說,今年前5月整體產險業簽單保費成長逾7%,受惠台商回流,其中商業險、工程險等保費收入都有大幅進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