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利多 東佑達新吉工業區新廠房投資10億元啟用

2019/06/28 23:01

東佑達自動化公司在台南市新吉工業區的新廠房今落成啟用。(市府提供)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生產銷售單軸機器人及直角座標式機器人著名的東佑達自動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進駐台南市新吉工業區,今天舉辦新廠落成啟用典禮,不僅新吉工業區多了一家指標性廠商,更為台南的經濟發展增添新動力。

東佑達自動化公司生產銷售單軸機器人及直角座標式機器人。(市府提供)

台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說,東佑達為因應全球自動化市場急速成長,在新吉工業區購地近5000坪闢建新廠,投資金額10億元,並規劃在新廠內成立全球研發總部。預估未來將創造近24億元產值及350個工作機會,相信能有東佑達如此大廠進駐,必可帶動園區的整體發展,吸引更多優良廠商入區設廠。

新吉工業區鄰近台17甲線,可連接國道8號新吉交流道及銜接國道1號,交通便捷。總開發面積123.26公頃,其中可供廠商設廠使用面積計76.75公頃,公共設施包含自來水事業、電力、污水處理廠、滯洪池、道路及綠地等,全區景觀、污水處理廠及配水池等公設工程,一併將於今年底全數完工。

此外,位於40米安順庄大道的服管中心將在7月落成啟用,規劃1樓為新吉工業區服務中心、便利商店、金融機構及設有容納250人的國際會議廳、2樓供廠商租賃辦公室,以滿足廠商會議展演、生活及園區管理等加值服務。此外,創造更優質投資環境及活絡周邊地區經濟及地方發展。

經發局說,市府為吸引廠商來台南投資設廠,積極推動招商引資,並針對各項投資案,採單一窗口全方位整合式服務,協助廠商排除投資障礙、媒合土地、廠房,並召開跨局處投資協調會議,協助廠商用地、水、電、工廠登記、人力需求,並針對2億元以上投資案,目前列管計87案,投資額達2697億元,定期召開投資會報。

東佑達自動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台南市新吉工業區的新廠今落成啟用。(市府提供)(記者楊金城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