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動跑車時代來臨!保時捷未來7年將大改變

2019/06/28 16:31

保時捷將在今年9月推出首款純電動跑車Taycan。(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電動汽車、共享叫車、自動駕駛的蓬勃發展,汽車行業正邁向下一個世代,而成立滿70年的保時捷(Porsche),表示公司將在未來7年出現「重大改變」,9月也要推出自家首款電動跑車。

週四在新加坡舉行的新創展Innovfest Unbound上,保時捷創新管理與數位轉型總監Anja Hendel向《CNBC》記者表示,保時捷未來幾年將面臨「巨大變化」。

Hendel表示:「保時捷跑車去年剛推出滿70年...接下來你們將在未來7年,看到比過去70年還要多的改變。」

Hendel指出,保時捷今年重點將著重在電動化車輛,公司將在9月推出首款純電動跑車Taycan。今年稍早保時捷也表示,在正式推出Taycan之前,已加倍生產該款電動跑車。

談到採用新技術的話題時,Hendel強調合作是最重要的,與其他大型車企相比,保時捷屬於較小型的公司,需要透過合作來推進業務。她表示公司喜歡與初創企業合作,因為公司本身規模就不大,跟它們合作起來也較為容易。

報導指出,Taycan的出現將對特斯拉構成威脅,據了解,特斯拉去年交付24萬5240輛汽車。其中14萬5846輛為Model 3轎車,其他為Model S轎車及Model X SUV。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