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觀望川習會 新台幣量縮走升

2019/06/28 12:36

觀望川習會,新台幣量縮走升。(資料照,路透)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市場關注G20高峰會美中兩巨頭會晤,美元指數微跌,新台幣在出口商把握月底最後時機拋匯下,開高走高,中午暫時收在31.050元兌1美元、升值5.1分,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為3.67億美元。

外匯交易員指出,今日匯市走升除了出口商拋匯需求外,外資也站在賣方、拋售美元,兩股勢力聯袂推升台幣走勢。

是否有機會衝破31元大關?外匯交易員認為,市場氣氛詭譎,早盤觀望氣氛轉濃下,除非外資壓寶大幅匯入,否則預期今日仍不脫31元至31.2元之間區間盤整。

新台幣今日以31.090元兌1美元、升值1.1分開出,一路升至31.032元,才在投信與壽險業者進場下,收斂升勢,惟買、賣雙方力道不強,隨後陷入31.04元至31.06元窄幅盤整,波動不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