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銷!金聯平價屋2週銷售率逾6成3 7月3日截止申購

2019/06/27 13:23

台灣金聯平價屋活動推出以來,短短2週已銷售6成3,將於7月3日截止申購。圖為民眾看屋情況。(台灣金聯提供)

〔記者鄭琪芳/台北報導〕今年台灣金聯平價屋活動自6月12日推出以來,因價格低於市場行情,預約看屋人潮及電話詢問不斷,申購情況較往年更加踴躍,截至6月26日止,銷售率已超過6成3,新北中和捷運南勢角站「南方之星」捷運宅、台中市及台南地區物件均已提前完銷。台灣金聯表示,平價屋將於7月3日截止申購,有興趣的民眾可把握本週末看屋機會。

台灣金聯指出,中和捷運南勢角站「南方之星」捷運宅今年推出2戶,均有2人以上登記;台中市及台南市等地區平價屋也完銷;單價最便宜的雲林縣林內鄉的146萬透天厝,也有多人登記;台北市天母及林森北路,新北市蘆洲、新莊;桃園市及高雄左營新莊路等物件,都有多人登記;而總價最低的95萬元高雄旗山大衛營渡假套房,今年再度釋出高樓層7戶,最近看屋人潮更是不斷,登記狀況踴躍。

台灣金聯代理董事長郭文進表示,目前不動產景氣稍有復甦,但因今年推出的52戶平價屋均依去年標準定價,銷售情況非常熱絡,目前已登記申購共33戶,銷售率達63%,其中超過20戶因有2人以上登記,必須抽籤決定;由於民眾往往都會在7月3日截止前幾天才會做決定,預估銷售率應可以達到7成以上,因物件已逐年減少,民眾可把握難得的機會。

郭文進指出,台灣金聯連續9年推出平價屋活動,已建立一定的口碑及品牌形象,活動期間公司網站每日均有數萬筆的瀏覽量,週末看屋人潮更可用人山人海形容,打破不動產業界物件成交天數最短的紀錄,顯示只要平價宅價格實在、產權清楚,仍然是民眾購屋主流。

台灣金聯平價屋採登記購買制,有意購買者可在7月3日前持身分證件親洽該公司或各地業務處,或填妥申請書後郵寄該公司或各地業務處,繳交3萬元要約保證金及登記手續費1千元,多人登記購買物件將於7月12日公開抽籤決定買主,台北總公司並同時辦理汽車、蘋果手機、成交折扣金等價值近150萬元的大小獎項之抽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