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為10年投入5G逾1200億 擁有專利數佔全行業的2成

2019/06/26 15:54

華為表示,其在10年間投入5G達1244億。(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華為(Huawei)輪值董事長胡厚崑今(26)日表示,華為在這10年間,在5G領域總共投入資金達40億美元(約新台幣1244億),並稱該公司目前所擁有的專利數已佔全行業的2成。

綜合外媒報導,胡厚崑今日在上海舉辦的MWC19(世界移動大會)上表示,華為是最早投入5G領域上的,且其投入的規模與範圍都是非常廣大,像是該公司在這10年間,投入在5G領域的資金達40億美元,投入範圍覆蓋了材料、晶圓、5G演算法等。

胡厚崑稱,目前華為在全球已獲得了50個5G商用合約,發貨超過15萬站,並稱,今年上半年來多個國家,像是韓國、英國、瑞士、義大利等國家完成5G商用發佈,其中就有3分之2的國家是由華為協助其構建的。

而對於華為下一步的計畫為何?胡厚崑表示,華為將著力在實現產業合作,探索5G新應用,建設5G新生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