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20期間大阪飛田新地和彈珠機業暫停營業 原因是...

2019/06/26 12:44

全球關注的G20領袖峰會將在本週五、六(28、29日)於日本大阪市展開。(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關注的G20領袖峰會將在本週五、六(28、29日)於日本大阪市展開,而在這期間大阪著名紅燈區「飛田新地」與彈珠機店將全面暫停營業,其原因是因為業者希望減輕警察負擔,讓G20成功。

根據《Japhub日北集合》報導,由於G20峰會期間有多國元首前來大阪參加,預估將動用很多資源執行保安措施。「飛田新地」和彈珠機業者為減輕警察負擔,自發性決定在此期間暫停營業,希望能夠盡能力協助讓G20成功。

報導也指出,其實「飛田新地」所有店家同時暫停營業是非常罕見的,距離上次「飛田新地」全體暫停營業是在30年前,1989年2月24日的昭和天皇「大喪之禮」的時候。

對於這些業者暫停營業的舉措,有日本學者認為,只是想賣人情給警察。但也認為,在遊客最多、最容易賺錢的時期,這些業者願意幫助政府而自我克制,賺少一點,也是有犧牲精神的。

「飛田新地」是日本大阪著名的紅燈區,將於G20期間暫停營業。(圖擷自Google Map)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