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退休理財怎麼做? 群益投信:3大原則不可缺

2019/06/24 16:23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後排左4)日前蒞臨全民樂活輕鬆享退理財博覽會活動攤位,並與群益投信董事長賴政昇(左3)、群益投信總經理陳明輝(左2)、群益投信執行副總林慧玟(左1)及工作人員合影留念。 (群益投信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退休規畫是全民理財一大課題,群益投信董事長賴政昇表示,若想做好退休準備,就該把握3大原則,首先是及早開始,再來是持之以恆不輕易間斷,最後,風險控管更是退休理財的首要條件,應選擇著重風險控管的理財產品,可望讓獲利的穩定性及時間複利效果皆連帶提升,有效掌握退休理財的核心精神。

 群益投信總經理陳明輝指出,群益投信自2017年擔任私校自主投資計畫顧問後,隨即提出管理機制優化的建議,希望藉此強化不同投資組合的穩定度,並隨時因應市況,根據統計,今年以來(截至5月31日)群益投信擔任專業投資顧問的私校退撫儲金自主投資計畫績效優異,保守型組合累積績效為5.13%、穩健型組合為9.07%、積極型組合為10.04%,證明群益投信有能力提供靈活因應市況的專業投資規劃與建議。

群益投信表示,目前除了是私校自主投資計畫的現任顧問外,也榮獲由集保結算所與基富通證券執行的「好享退」全民退休投資專案的參與投信業者之一,顯示公司在退休理財領域深獲肯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