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越阿凡達!《復仇者4》刷新全球影史首輪公映票房紀錄

2019/06/24 11:47

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翻攝自IMDB)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根據最新的統計顯示,截至上週末,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全球累計總票房已達27.496億美元,成功超越此前票房最高紀錄的《阿凡達》(27.4906億美元),刷新全球影史首輪公映票房最高的紀錄。

綜合媒體報導,《復仇者聯盟4》能夠達成此壯舉,與其「重新上映」有關。電影業者日前釋出《復仇者聯盟4》將在近期重新上映消息,表示重新上映的版本與原先版本不同地方,除了增加7分鐘長的內容外,還在片尾還增加一些之前删除、對漫威之父斯坦·李的致敬的彩蛋片段等。

目前《復仇者聯盟4》已確定會在北美重新上映,但其他地區目前仍未公佈相關消息;該影片全長將延長為188分鐘。

外媒報導,目前《阿凡達》全球票房(首輪放映加上重映)總票房累計達27.88億美元,但外界預估《復仇者聯盟4》重新上映後,將很有機會能打破《阿凡達》全球影史總票房的最高紀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