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玩具反斗城復活!傳聖誕節前將恢復營運

2019/06/22 11:56

《彭博》消息指出,玩具反斗城將趕在今年聖誕節前,恢復在美國的業務,並帶給孩童更多不同的體驗。(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去年3月破產倒閉的玩具反斗城(Toys "R" Us),現在要回來了!消息指出,玩具反斗城將趕在今年聖誕節前,恢復在美國的業務,並帶給孩童更多不同的體驗。

根據《彭博》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玩具反斗城在美業務中斷1年以後,那些殘存已經無運作的玩具連鎖店,將重新在美國開設6家商店以及1個電子商務網站,預計今年感恩節至新年期間(holiday season)回歸。

因為計畫尚未公開,1位不願具名的人士表示,玩具反斗城前任高官、現在為新公司Tru Kids執行長的貝瑞(Richard Barry),正為該玩具製造商的復生計畫鋪路,而本週的行業會議上也有討論此事。

消息指出,新設的玩具反斗城商店面積約為1萬平方英尺,約為去年倒閉大型商店的三分之一,但會新增遊樂區等更多的新體驗。至於該計畫的籌備成本,可藉由寄售模式來達到最小化。

對此,Tru Kids的發言人則表示,公司尚未打算公開該策略的細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