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創1年新高 傳比特大陸IPO復活!

2019/06/21 20:15

有消息人士透露,比特大陸正打算「復活」其IPO計畫並在美上市,同時比特幣今年匯價在今(21)日漲破9700美元,創1年來高位。圖為比特大陸挖礦機。(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挖礦機生產商比特大陸(Bitmain)原預計在去年上市,但接連傳出裁員、執行長卸任和業績慘澹消息,錯過在香港IPO時機,但有消息人士透露,比特大陸正打算「復活」其IPO計畫並在美上市,同時比特幣今年匯價在今(21)日漲破9700美元,創1年來新高。

《彭博》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比特大陸正和顧問合作,預計在今年下半於美國上市,並在下個月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上市文件。

消息人士稱,因去年比特幣價格劇烈波動,讓比特大陸考慮降低其早期的籌資目標,並可能透過在美上市籌資3到5億美元,但籌資金額目前尚未確定。而比特大陸曾希望,能透過在港上市籌資30億美元。

比特大陸拒絕對此報導發表評論。

另外,比特幣匯價在今日漲破9700美元,創1年來高位,據《Coindesk》數據,比特幣匯價在今台灣時間晚間7:43為1比特幣兌9798.81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