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電小股東會要求加薪 謝繼茂:盼跟大股東爭取

2019/06/21 15:25

中華電信股東會。(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華電信今天舉行股東會,多位員工股東指出,公司獲利應該加薪,以及去年499之亂依該究責。對此,董事長謝繼茂表示,會進行勞資協商,希望可以跟大股東爭取加薪,而面對價格戰,要正面迎戰。

 謝繼茂表示,員工薪資、獲利,需要考量市場行情、產業狀況,而很多企業有加薪,目前正在進行勞資協商討論,積極爭取加薪,至於加薪幅度要透過精算。

 另外,員工股東質疑因為499之亂,造成財測沒達到目標一事,謝繼茂表示,499之亂是媒體的說法,但事實上,是499之戰,差一字、差很多,現階段電信市場經常降價競爭,如果對手在做價格戰,我們沒做,用戶會流失,因此499之戰,是中華電信因應市場動態做出的短期促銷戰。

 謝繼茂表示,499之戰後,去年用戶數有微幅增加,而營收也趨向回穩,因此事後評估499之戰的做與、不做之間,還是會做,因為如果沒做,台灣大、遠傳都做了,中華電信用戶會流失數十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