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筆電會起火!蘋果緊急召回15 吋MacBook Pro

2019/06/21 08:36

蘋果週四宣佈召回15吋的MacBook Pro筆電,因為其電池具有過熱起火的風險。(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筆電驚傳自燃事件!蘋果週四宣佈召回15吋的MacBook Pro筆電,因為其電池具有過熱起火的風險。

綜合報導顯示,具著火風險的筆電是舊款的15吋MacBook Pro,並無搭配Touch Bar鍵盤,於2015年9月至2017年2月間販售。

報導指出,今年6月初有網友向蘋果投訴,MacBook Pro筆電在進行充電時,兩側突然冒出白煙,導致起火燃燒,蘋果隨即展開調查。

蘋果表示,這次召回並不影響其他Mac機型,但若想檢查裝置是否受到影響,可以到蘋果架設的1個網站上,輸入你的電腦序號,若確認有瑕疵,蘋果將提供免費的電池更換。

蘋果強調:「用戶安全始終是蘋果的首要任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