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Discovery拍電競節目 找上台灣這家龍頭廠

2019/06/19 16:47


活動也邀請藝人畢書盡出席今日下午的節目首映會,畢書盡與電競戰隊閃電狼同台對打,最後畢書盡的隊伍吃雞(勝利),畢書盡贈送1隻真的雞給Discovery、微星,希望他們節目、業務長紅。(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富比世》形容電競這個新運動,比橄欖球競賽更瘋狂,去年電競經濟所產生的收入有9.06億美元,內容製造商Discovery拍《電競崛起:全新霸主》節目紀錄這樣的盛況,找上台灣電競龍頭微星(2377)合作。

活動也邀請藝人畢書盡出席今日下午的節目首映會,畢書盡與電競戰隊閃電狼同台對打,最後畢書盡的隊伍吃雞(勝利),畢書盡贈送1隻真的雞給Discovery、微星,希望他們節目、業務長紅。

微星總經理江勝昌說,電競是對經濟有貢獻的產業,硬體扮演關鍵角色,用F1賽車來形容,選手要比賽,車一定要有好性能、好的團隊才能拿冠軍,我們投入早,有齊全的產品線,桌機、筆電、螢幕、週邊,公司也對ESPORT提供最大支持,從賽事的贊助籌畫,素人戰隊的培養、學校合作。希望這個產業能夠壯大。

微星和Discovery歷時1年,共同催生這個節目,對於與Discovery頻道合作,江勝昌表達感謝,「Discovery是全球最好的內容製造者,希望觀眾從這個節目,瞭解這個產業,漸漸能夠迷上電競、甚至走入電競。這種跨業結合是行銷的新梗,和國際頂級的內容產製公司連結、互相拉抬,互相promote,增加彼此觀眾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