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榮航空勞資協商險破局 明協商地點終敲定

2019/06/19 15:57

勞動部發出通知告知長榮航空勞資協商地點異動。(記者李雅雯攝)

〔記者李雅雯/台北報導〕長榮航空服員取得合法罷工權後的第1次正式協商會議敲在明天(20日)進行;然而卻一度傳出因為協商地點喬不攏,協商瀕臨破局。勞動部今天下午發出通知指出,協商地點將從原定的台北凱撒飯店改到士林萬麗酒店。

由於長榮航空勞資協商將對外直播,場地需要容納採訪媒體外,另還要有足夠空間架設直播機器,還要有能停放SNG車的場地,現場亦需要可勞資各自帶開協商的小會議室;加上租借費用為勞資雙方各負擔一半,租借場地費用也一度傳出勞資雙方沒共識。

勞動部今天下午發出通知表示,原決議協商的地點為台北凱撒飯店,因空間較小受到侷限,經過勞資雙方到現場會勘後,決定變更地點到台北士林萬麗酒店;明天下午1點開始協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