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20川習會若破局 郭文貴爆美國將祭出這些殺手鐧

2019/06/19 16:25

郭文貴今日直播強調,無論美中2國在G20峰會期間達成什麼交易,中共都不會兌現承諾。(圖擷自郭媒體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18日表示,他已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雙方將在28日登場的日本大阪G20高峰會期間會晤,2國代表也將於會前再度展開停擺許久的貿易談判。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今日爆料,若G20峰會美中雙方仍未達成協議,美國將出台一系列針對中國的懲罰性措施,甚至包括在白宮「見台灣領導人」。

郭文貴今日直播表示,無論美中2國在G20峰會期間達成什麼交易,中共都不會兌現承諾,要是簽了,中共不兌現,美國肯定再出手;要是G20峰會期間,雙方沒有簽協議,美國將立刻對另外3250億美元的中國進口產品加徵關稅,並出台一系列措施,包括「讓美國賣掉所有中資股票」。

郭文貴說,除此之外,美國將取消香港的自貿區地位,對香港官員進行制裁,在白宮接見達賴喇嘛、西藏代表,甚至「馬上見台灣領導人、副總統彭斯去台灣訪問一下去」。郭文貴強調,在美國祭出這些措施之後,中共只能回來乖乖妥協,「還得回來,乖乖的跪那!就這麼簡單!不信就試著看!就這2結果,簽了,多活幾天;不簽,馬上死!」

林鄭月娥若下台 中共憂引爆骨牌效應

另外,郭文貴昨早爆料,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即將宣佈辭職,不過林鄭月娥昨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時雖針對《逃犯條例》修訂引發社會不安向民眾道歉,但並未下台。郭文貴今日強調,林鄭月娥早在9日就主動請辭,但「現在共產黨不敢讓她辭職」,因為中共擔心她辭職後可能引爆「骨牌效應」,令香港徹底失控。

郭文貴說,上百萬香港人民上街「最大受益者之一就是台灣」,他最近跟歐洲朋友開會時,提及台灣「他們都同意我的觀點,我說只有你們支持台灣,只有支持台灣真正的民進黨和護台人士,包括國民黨,只要保護台灣就可以!只要確實在經濟上、在國際政治地位上,確實支持台灣,保證2020年選舉不被共產黨徹底控制,讓台灣人有更多的國際空間。」

至於台灣是否需要加入聯合國,郭文貴不以為然地表示「千萬別想什麼聯合國了,這聯合國簡直神經病!我完全同意川普總統說的話,聯合國不改革是絕對不行的,把台灣人置於這個程度,怎麼可能!」

郭文貴最後強調,中共被滅掉的那1天,他也會同時消失。郭透露,他近日和歐洲朋友聯繫時就告知他們,若他可以和中共同1天消失,他願意簽下生死狀,「我可以在鏡頭前,底下坐上火焰,把火點著,跟著共產黨同時燒掉,我會含笑離去。這就是我想要的,其他我一概不要,如果那天我還在,我說我會消失在世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