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世聰5.3億買統一國際大樓18樓 中國信託賺3648萬

2019/06/18 22:55

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5.3億元買統一國際大樓18樓,賣方是中國信託。(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擁有的投資公司「李氏投資」,以總價5億3011萬元,買下位於信義區的統一國際大樓第18樓、398.35坪的辦公樓層,賣方是中信金(2891)旗下的中國信託AMC,因為順利出售不動產,中國信託AMC小賺3648萬元。

中信金晚間公告,子公司中國信託資產管理公司,出售持有的信義區不動產予「李氏投資」,李氏投資正是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擁有的投資公司。

中國信託AMC出售的信義區辦公大樓,是位於目前誠品信義店所在地、統一國際大樓18樓的整層辦公樓層。根據公告,中國信託AMC是在一年多前,向中國信託銀行以4億9098萬元買下該樓層。

中信金解釋,中國信託銀行在2003、2004年間合併萬通銀行後,接手萬通銀擁有的不動產,該樓層即為眾多不動產之一。該樓層原為銀行自用,但在總部搬遷至南港金融園區後,也因應法規的放寬,在2017年將該樓層以4.9億餘元的價格售予AMC,並由AMC出租。

中信金表示,由於近幾年不動產景氣不佳,該樓層先由AMC出租,但仍持續在市場找尋有興趣的買家,只要價格合理,還是希望可將不動產出售。此次出售,小賺3千多萬元,尚在可接受的範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