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單到!元晶下半年產線滿載 模組樂觀喊漲

2019/06/18 18:10

元晶(6441)宣布與星能完成台南鹽田地面型太陽能電站150MW(百萬瓦)興建案供應合約簽訂,直接挹注元晶六成的產能,下半年產線滿載,元晶也表示,隨著各大電站開發案需求推升,未來台灣模組價格不排除有上漲。(資料照)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元晶(6441)宣布與星能完成台南鹽田地面型太陽能電站150MW(百萬瓦)興建案供應合約簽訂,直接挹注元晶六成的產能,下半年產線滿載,元晶也表示,隨著各大電站開發案需求推升,未來台灣模組價格不排除有上漲。

元晶發言人江郅豪表示,為了台南鹽田地面型太陽能電站專案,元晶屏東模組廠已調動上游供應鏈,卯足全力做好準備,除接下此大單外,元晶下半年接單掌握度也非常高,僅剩的產能將以支持策略合作夥伴與長期客戶的急單為主。

法人推估,目前台灣模組產能,扣除已經半退出及無法參與大單競逐的小廠後,實際產能也僅剩約2GW左右,未來台灣的模組供需將轉趨吃緊,下半年恐有漲價的可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