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楠梓電董座徐漢忠:全年營運看持平

2019/06/18 14:30

楠梓電董事長徐漢忠。(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PCB廠楠梓電(2316)今日召開股東會,楠梓電董事長徐漢忠表示,目前市場最大變數在於美中貿易戰,下半年公司在汽車板、網通應用相關產品出貨增溫,全年營運應與去年持平。

徐漢忠指出,美中貿易戰再起,但預期有機會逐漸和緩,現階段先看月底的G20川習會,去年10月美中貿易戰對市況產生影響,雖有轉單可能,但仍需時間觀察,今年營運應與去年持平,第3季因客戶態度較為保守,旺季效應表現可能不如往年。

楠梓電轉投資滬士電近來營運出色,大吃華為5G基地台訂單,楠梓電原本持股滬士電13.23%,因員工認股計畫,持股降至12.8%,滬士電5G訂單滿手,主要來自華為,雖然近期出現華為風暴,但中國內部積極布建5G基地台,需求依舊強勁。

至於是否布局東南亞,目前並無計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