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韓最大CCTV製造商加入抵制華為 將逐步減少對海思採購

2019/06/18 14:36

南韓第一大網路監控攝影機(IP camera,或稱CCTV)製造商「韓華技佳」(Hanwha Techwin)決定跟進美國抵制華為,宣布其網路監控攝影機的產線,將逐步減少採購華為子公司海思半導體(HiSilicon Technologies Co.)的系統半導體。(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在5月以雙禁令封殺華為後,南韓第1大網路監控攝影機(IP camera,或稱CCTV)製造商「韓華技佳」(Hanwha Techwin)決定跟進,宣布其網路監控攝影機的產線,將逐步減少採購華為子公司海思半導體(HiSilicon Technologies Co.)的系統半導體。

韓媒《Korea IT Times》17日報導,南韓韓華技佳的旗艦網路監控攝影機產品中,約有25%配備海思半導體的SoC系統半導體,而在美國5月以禁購、禁購令制裁華為後,韓華技佳已決定逐步減少使用海思產品。

韓華技佳計畫以美國安霸半導體公司(Ambarella)或韓華技佳自家的系統半導體,取代海思產品,預計約有97%的監控攝影機將在今年年底完成配備轉換,其餘的將在2020年第1季完成。

據報導,韓華技佳是南韓第1大網路監控攝影機製造商,出口供應量超過國內需求,而美國是韓華技佳的主要出口市場。中國則因有許多低成本網路監控攝影機公司,因此韓華技佳對中國的出口量較低。

美國商務部5月將華為和70家附屬公司,列入美國出口管制黑名單,其中即包括海思半導體。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