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徐旭東:總統參選人只談郭沒談韓 「我會吃不消」

2019/06/18 10:51

徐旭東:總統參選人只談郭沒談韓,「我會吃不消」(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遠傳今日舉行股東會,遠傳董事長徐旭東被問及,郭台銘工作16個小時一事,徐旭東說只能說good,但是身體也要注意。隨後立即說,只談1位,沒有說「另1位(韓國瑜)」,另1位也工作16個小時,要平衡,否則「我會吃不消」

徐旭東之前在元智大學畢業典禮上稱讚桃園市長鄭文燦,揶揄韓國瑜,被網友強烈批評,還要退遠傳電信、罷讀元智大學。

因此今日被問到郭台銘的工時16個小時一事,徐旭東說,前一代不停工作,沒有週末,但現在要講究一個人比較完整,要顧及其他事情,只能說、wonderful、good,但身體也要注意。

隨後,徐旭東立即說,另外1位(韓國瑜)也很好,2位要平衡,如果不平衡,我會吃不消。

他還囑咐記者,寫得時候要小心,2位也都很好,我要小心一點。

徐旭東指出,我是投資高雄的大戶,已經在高雄有投資水泥、百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